八月法務

In 新聞 by 阿編Leave a Comment

各位登寶雷藏寺登寶雷藏寺同門、各位善信大德:大家好!

真佛宗蓮生法王將於本月24日在西雅圖Meydenbauer Center主持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並首傳世間無人傳授之「賓頭盧長眉尊者法」。法王今生只傳此法一次,絕不再傳。請大家不要錯失寶貴機會,速去參加法會接受灌頂!

本堂新屆理事會選舉定於8月4日星期日舉行。投票時間12pm – 6pm。敬請注意。

本月21日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為華人孝親祭祖超薦先亡的重要節日。本堂特恭請西雅圖雷藏寺釋蓮龍金剛上師蒞臨主持地藏菩薩中元普度護摩法會及其他息災祈福法會。歡迎參加護持法會,與冥界廣大眾生結緣。尤其在本堂為祖先、親友設立往生牌位的大德,請親來或報名參加為先亡植福超拔,俾能早日往生善地佛國。

預告九月27 至29日本堂將恭請尊勝雷藏寺釋蓮僧金剛上師主持本堂首次水懺法會及護摩法會。敬請注意。歡迎參加護持。

蓮生法王第234本著作「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密密密」已出版。內容非常精彩。請大家速來請購閱讀珍藏。

登寶雷藏寺登寶雷藏寺常住法師及理事會敬啟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