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法務

In 新聞 by 阿編Leave a Comment

4/4是一年一度掃祭祖墓、緬懷先亡的清明節。大多數人因為離鄉背井只能遙思遠祭,本堂訂於4/1星期天唸地藏經一部迴向各家祖先,以盡為人的孝道。同時「登寶金紙」特價八折一周,方便大家祭祖。請多加利用。

另一個重要的節慶是4/28星期六的浴佛節。由於釋迦佛祖降生人間我們才有佛法可學。一切眾生都能從學佛而成佛。在每年佛祖降世之日我們以香湯浴佛,固在表達歡欣鼓舞之意,同時不忘常常灌浴自己累世的積垢使本具的佛性早日顯現,同登蓮邦。

「登寶金紙」是不同一般凡品的金紙。本堂佛具部負責人美群師姊在請示師尊蓮生活佛關於補庫時,師尊說「登寶金紙」七千張可抵天上庫銀七萬貫,可知「登寶金紙」之尊貴!師尊在以前開示時又曾說過金紙不僅燒供祖先靈眾,亦可燒給自己以累積天上財庫的資糧。登寶雷藏寺登寶雷藏寺有此一寶大家應善加珍惜及利用;以期自他兩利。「登寶金紙」在各地廣大的使用者中有許多感人的事蹟,歡迎大家閱讀。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