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思議的境界中—摩利支天隱形密法

In 開示與口訣 by 阿編1 Comment

~蓮生活佛盧勝彥

很多人以為,盧勝彥享大名,名利兼收,但他們怎知我是死裡逃生者,我從台中進化路搬精武路,從精武路搬宜欣社區,從宜欣社區搬樂群大廈,從樂群大廈搬新光村,從新光村搬美國西雅圖,從西雅圖搬雷門,從雷門搬日本北海道。……這是我這一生的逃生路線,或許有人以為這是我說的過分,其實我這搬家,不是我好搬家也,大修行者有大嫉妒者,要防惡人的加害,不得不搬。像野草山人請出大湖街的流氓頭子,我若不是佛菩薩保佑,早就身首異處了,而這祇是其中的一種迫害而已。我若不修摩利支天隱形印法,不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我不但發瘋,也被真的宰了。等我老了,我再把一切所受的苦難,全部傾吐吧!這當中洋洋大觀,西遊記裏的唐三藏,眾魔都想吃他的肉,我遭遇的魔難,又何嚐不是如此!

我修摩利支天菩薩法,摩利支天菩薩是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毘盧遮那佛月輪出光,普遍照耀,變成摩利支天菩薩,所以觀想時,也可從毘盧遮那佛先觀想起,這菩薩有大神通力,可以說是「無能勝」。

我每回搬家,都是摩利支天菩薩告訴我,有人來加害了,快逃吧!於是我就搬家了。我這大修行者,經歷的苦楚,根本世人不知也。天地人三魔交相迫害,而我能不瘋不死,這是我處於不可思議境界而已。我修萬法,萬法相應,我修眾法,法法相應,這就是我今日未死的因由,這即是「常樂我淨」。

我還要留在人間,我要把「禪定無上大手印」金剛密法,傳遍全世界,這「無上密」久已不傳,今天我再不傳,有何人敢宣說,這是我一次又一次不死的大祕密。此書之珍貴,無以倫比了。

> 閱原文

Share this Post

One Comment on “在不思議的境界中—摩利支天隱形密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