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長癌生瘤?

In 開示與口訣 by 阿編Leave a Comment

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2013年6月24日英國真言雷藏寺開示

治癌瘤的祕密法,這是很重要的,預防重於治療,使你身上不會長一些瘤。長cancer,是比較麻煩的。不過,我認為癌跟瘤跟業障有關。因為我曾經到地獄去,很多的冤魂化成一顆一顆的饅頭,排成一列,祈求師尊加持;這些冤魂都是要到人間報冤的,一個一個饅頭就像乒乓球那麼大。祂們祈求我加持,我就為祂們加持,一個一個加持,加持完了,祂們就咻!飛走了。飛到哪裡?飛到人間,飛到人的身體裡面,變成癌cancer,變成瘤,就長在人的身上。

治癌瘤的方法,就是使用瑤池金母的祕密法;你還要多做一點功德,多做一點超度,將你的冤親債主超度掉,這才是正確的方法。欠人的就要還;你沒有欠人,就不會得cancer,不會得瘤。

因為你欠了人,祂有冤氣,結成一團像乒乓球一樣,咻!飛到人間來,進入你的身體,你就得到cancer,傷害自己。其實都是這樣的。我一看人身上的cancer跟瘤,大部分是一個人,就是你的冤親債主在你的身體裡面作祟。我自己看的是這樣。當然,這是沒有醫學根據。醫學上不是這樣講的,是講細胞壞死。我所看到的是這樣,是我個人本身的見解。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